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毕珮茂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き冷月葬花あ|常州市|25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毕珮茂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9:52

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讲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蔓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——《东风破》

发表时间:9月11日 5:5

爱情签名:我就是那个明明难过到无以复加却莫名奇妙面带微笑的神经病

发表时间:4月9日 24:28

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,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。

发表时间:2月2日 22:7

做人要有志气,做事要有底气和正气。

发表时间:3月27日 9:24

长得漂亮是优势,活得漂亮才是本事。

发表时间:10月6日 18:39

老师,作业在手里攒一暑假了,有感情了,咱不交了成吗?

发表时间:2月3日 11:8

看不清的东西,就让它继续模糊下去吧,有些事、有些爱、有些人,看得太透彻,反而会受伤害。

发表时间:10月30日 8:13

别因害怕拒绝和受到伤害而放弃对于亲密的渴望,这将使人因缺少亲密而陷入空虚,无论你酗酒、疯狂购物、滥交或者沉溺在其他任何事情上,都不能真正填补。因为你的内心,始终关闭着。

发表时间:12月10日 19:49

戒不掉爱你的心,那就带上你

发表时间:4月18日 1:9

我是个在工作上很正能量,但在生活上负能量的人,这负能量甚至影响到了我工作上的正能量。我想改变这一切。

发表时间:4月26日 19:40

要自律 不做感情用事的小垃圾

发表时间:12月6日 13:14

像我这种人才,到哪都吃的开。
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